麟麟麒

痴心博肖,祈愿月老,予之琼瑶,可报桃夭?

【缘来】45、现世篇 红尘篇:休战


二次曝光前期

超·现实题材的博肖人生,尽量还原人设,

本文有点长,但是作者很勤奋! 

本人非圈内人,如有雷同,纯属天选,概不负责!



王一博和肖战吵到了半夜也没得出结论,要不是肖战实在困得不行了,可能这场架要吵到第二天早上。


7月14日,王一博有工作要出去接受采访,肖战没什么事情,累了一天的他,连王一博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。


今天的王一博依旧没有消气,以至于采访的时候不停地怼主持人还有粉丝,一股不耐烦的劲头,不过他平时也好不到哪去,大家也都习惯了,没有人觉得有什么。


其实也是问题不对口,加上王一博今天有火气,所以才让采访变成了修罗场。无语,就是你们这些人不懂!!


肖战睡了很久,起床的时候都快到中午了。头疼的厉害,浑浑噩噩的打算去洗漱。走到客厅,发现桌子上有一盒未拆包装的早饭。


肖战拿起来摸了摸,果然已经凉了,不过他还是欣然接受了王一博的心意。两人吵归吵,但是对对方的担心和牵挂却从未掉分。


王一博不在家,肖战把家务从头到尾做了一遍,还觉得无聊就打开了电视,边看节目边刷手机。前些日子,他知道了他和王一博被网友组了cp,所以无聊的时候,他就会用小号逛逛自家的超话。


不过多数时间,他还是喜欢看王一博的视频,跳舞的、采访的、饭拍的等等,虽然昨天还生着对方的气。


其实,经过一天的冷静,肖战已经不生气了,王一博出去了一整天,他多数都是想念,哪还有时间生气呢?


晚上俩人要飞去长沙录制天天向上,王一博踩着点回家了,肖战早已全副武装,坐在沙发上等他。草草换过衣服后,俩人出发了。


气氛缓和了不少,肖战也主动的递话头跟他说话了。下了飞机,他们这次没有走在一起,毕竟今时不同往日了。其实肖战是想借着cp的保护层一起走的,但是王一博果断拒绝了。


虽然炒一下cp没什么,但是王一博不想拿自己的真情实感去营业,也不愿肖战因为这些事而被黑,他希望肖战好好的,哪怕这段感情,会永埋地下。


绕过了几波私生,俩人终于回到了酒店。王一博还是闷闷的,不怎么和自己说话,肖战也不去刻意哄他了。王一博生气的时候真的很凶,肖战有时候挺怕他那样看着自己的。


其实肖战心里也委屈的,一顿饭而已,吵了两天还不行?凶巴巴的,我知道是我错了,但你也没必要这样冷场吧!


肖战心里好一通抱怨,噘着嘴,在一边玩手机。王一博在原则问题上是不可能退步的,其实他只想听肖战真诚的道一句歉而已,并保证下次不再犯,有那么难吗?


明明知道是自己错了还不肯道歉,一点诚意都没有,连哄都懒得哄我,切,明天一定要让d老师来评评理。


俩人各怀心事,动作却还保持一致,拉下被子,躺下来,盖在身上,然后背对着背,关了灯。


第二天早上,肖战早早起床了,叫了外卖的早饭,看时间还早,就又溜进了被窝,打算刷一会微博。王一博睡眠质量相当好,自然醒可以睡到中午,所以这会还在梦周公。


不过,恍惚间,王一博感觉到自己的嘴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压着了,就想着动一动,哪知一张嘴,有个东西就探了进来,轻轻地点着自己的牙齿和膛壁,痒痒的。


王一博被迫睁开了眼睛,发现肖战正忘我的亲吻着他,一时间脑子还有点懵,不过他哥这么主动,他也不能不受用啊,就一手揽过肖战的腰,让他更加贴合自己。


这个早安吻非常香甜,王一博很满足,俩人吻了一会,恋恋不舍的分开了。肖战趴在王一博身上就这样看着他的崽崽,用手摸了摸小脸。


“大早上的,肖老师就勾引我犯罪啊!”


肖战没有回话,只是拿出手机,给王一博看了看那天的采访视频。


“干嘛要这么说啊?你这样是引火上身知道吗?”


肖战喜欢王一博处处为他着想,但是他不希望王一博拿着他的前途去为他挡枪。他努力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才有了现在的的一切,他不像自己,离开了ylq还能有回头路。


“我不喜欢他们因为我说你骂你,我想保护你,可是我能力有限……”


肖战没等他说完就靠了过去,紧紧的抱住了王一博,心里说不出的滋味。王一博是小孩子性子,是不够成熟稳重,甚至还很冲动,但是,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护着肖战这个大了6岁的npy。


“以后不许这样了听到没?你好好的,我才能放心,才能去专心应对各种问题。一博,你只要开心的去做想做的事就好了,其他的,交给我。”


肖战目光锐利的看向前方,怀里是自己最珍贵的宝贝。他有能力去解决任何问题,也有能力保护好他的崽崽。在小站的心里,王一博不必被迫长大,只需要按时回家就好了。


“战哥?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饿了。”


“我定外卖了,一会就到。”


“我想吃你!”


肖战赶紧跳起来躲开,王一博可怜兮兮的,鼓着嘴,用狗狗眼看着他。


“王一博!你别给我得寸进尺昂,今天下午还录节目呢!”


“就一次!好不好?”


哼,刚才还一副深情似海的模样,这才多会儿,狼尾巴就憋不住露出来了,呵呵,一次,信你才见了鬼了!


“我说不行就不行,快起来洗漱去,一会儿外卖就到了。”


王一博一脸不情愿的爬了起来,磨着他哥许久,他哥都不愿意。由于王小朋友没能如愿以偿的吃到肉,所以直到下午,心气儿都不高。


中午,两人没有吃东西,因为今天的天天向上是美食主题。肖战回想起第一次来天天向上,好像也是个与美食有关的一期,那次是他俩的第一次见面,只可惜连句话都没说。这样想来,肖战看了看眼前的人,仿佛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。


到了湖南卫视,俩人就先去换衣服化妆去了,d老师来的早,装扮完毕后就过来找王一博了,可是王一博并不在他的化妆间。


d老师又来到了肖战的化妆室,果然,王一博正在和肖战打闹。至于因为啥,d老师就不得而知了,俩人闹得厉害,d老师就在门口一脸姨母笑的看着。


还是肖战注意到了他,赶紧让王一博别闹了,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门口的d老师,王一博也收敛了一些。


“没事没事没事,你们玩儿你们的,我就路过而已。”


“别别别,d老师,我,我们,您坐您坐。”


“不不不,不打扰你们了!真的真的!”


“哎呦,没有,您坐吧。”


客气了几句,d老师和二人都坐下了,一时间还真有点尴尬,不过d老师是谁啊?有他在怎么可能冷场呢?


“肖战最近忙什么呢?”


“哦,我呀,我就是…………”…………


扯开话题,俩人聊得还挺开心,王一博在边上也没啥事,就给肖战和d老师递个水什么的,d老师接过水来,一脸喜庆的就开始调侃他。


“ 哎呦喂,看我们一博儿,真懂事儿嘿!怎么今天这么贴心呐?”


王一博不好意思的笑了,肖战也乐的合不拢嘴。化妆室里一片欢声笑语,h哥也被吸引来了,一进屋就看见仨人在那笑的停不住了。


“说什么了笑的这么开心呀?”


“h哥来了?没事儿,就跟年轻人聊了会儿天儿。”


见h哥走了过来,王一博赶紧拉着肖战,过去给他引荐。h哥对于王一博来说如兄如父,是他很重要的人,所以这一步,王一博走的非常郑重其事。


“h哥。”


“嗯?一博今天来的挺早啊!”


“h哥,这是我朋友肖战。”


“h哥好,我是肖战。”


“哦!肖战啊!你跟一博今年的内个陈情令演的太好了,真的!我们都看了!”


“哎呦,您过奖了,我们还需要努力精进。”


“我记得你之前来过天天向上对吧?”


“对对对,8周年的时候来过,今天来还是周年。嘿嘿。”


“噢!还真是!”


“一博、肖战?导演让你们换好了先去拍个镜头。”


聊到半截儿,外面的工作人员就过来了,让两人先去录个花絮什么的。


“哦好,那h哥,我跟一博就先去了。”


“好好好,去吧。”


“战哥你先去吧,我等一会儿就过去。”


“好,那你快点,别让导演等着急了。h哥,d老师,我先去了!”


肖战先离开了,王一博留了下来,h哥看出来了,王一博有事和他们说,所以就关上了门。


屋里三个人说了什么没人知道,不过王一博出门的时候显然笑得很开心。


肖战等了许久,王一博终于来了。


“说什么了?这么神秘?”

“你等会儿就知道了。”



感谢 可可 金主的友情赞助,谢谢三连姐妹们的支持。

越是名场面越难下笔啊,写坏了不要打我,我尽力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