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麟麒

痴心博肖,祈愿月老,予之琼瑶,可报桃夭?

分析贴,好久没写过了,更一篇!

以下内容纯属cpn的大型ooc现场,hz、yxh请自行离开!

今天分析一下我们的歌上一期!

这期的哥哥哭了!眼看着眼睛红了。

因为什么呢?听了小哥和阿云嘎的《新鸳鸯蝴蝶梦》

这首歌的意境非常好,虽然是个老歌,但是经典永远是经典!非常能动人心肠。

以下展示一下歌词:


昨日像那东流水 离我远去不可留

今日乱我心 多烦忧

抽刀断水水更流 举杯消愁愁更愁

明朝清风四飘流

由来只有新人笑 有谁听到旧人哭

爱情两个字 好辛苦

是要问一个明白 还是要装作糊涂

知多知少难知足

看似个鸳鸯蝴蝶 不应该的年代

可是谁又能摆脱人世间的悲哀

花花世界 鸳鸯蝴蝶

在人间已是颠 何苦要上青天

不如温柔同眠


我把里面最关键的歌词加黑了。看到了吗?

是不是和他俩超级相称,是能产生共鸣的歌词!

当初俩人懵懵懂懂的时候,不就是这样纠结着么?是要捅破窗户纸还是装糊涂的继续扮演兄弟情!

扮演兄弟情,两人都意难平,因为情根已经深种,尤其是了解了忘羡后,两人肯定更加不愿像他们一样一错就是16年。

可是这个时代,tx还未立法保护,可不就是不应该的年代么?在不该相爱的时代相爱了,在不能公开的圈子遇到了,这些悲哀,的确是无法摆脱的。

可是,这个世界,终究没有第二个对方。

与其期盼这个世界有一天会变成天堂,

还不如珍惜眼前人,珍惜当下。两人为了爱付出了很多,也勇敢的接受了世间的规则和世俗带来的各种挑战,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,今生今世,唯你不变!


每个听歌到动情的人,肯定都是听的时候自动带入了自己,带入了自己的感情。

说实话,那天播出的时候,我真的就不知不觉的想到了二人,观众尚且如此,何况是当事人。




歌词很美好,鸳鸯和蝴蝶,在人间双宿双飞。

对于一个学艺术的来说,除了浪漫,爱情,应该还看到了很多。

哥哥自己也说了,看到了未来,他期盼的,应该就是歌词里的那样,和爱人一生一世,永不分离。

现在再看这张照片的意境,是不是能理解了?

蜂飞蝶舞,寻寻觅觅。

我喜欢你,穷极所思,可赴千里。

时光和分离只能让我们更加亲密,

星光坠入你眼里,而你落进了我心里。




好了,今日的有感而发完结了。

《缘来》明天再更,今天有点累了。

谢谢姐妹们的支持,每一个粉丝和点赞评论,我都认真的看了,不能说自己是过目不忘吧,但是只要我看到过得,我都会记得你。

我的生活其实很单调,宅人一枚,有了你们,我真的觉得很开心,谢谢愿意陪我一起玩的姐妹们,愿你们一生,平安顺遂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6)